奶bar情報

 

粉絲頁(點我)

坐落於: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708巷32號(中原大學建研所側門)

打這裡:03 436 3358

open:2014年暑假8.29~~9.9 休假 並於9.10新生註冊當天營業

                 開學後平日:6:00~17:00/週六6:30~13:30/週日公休

                 寒暑假不定休,觀看fb臉書頁

                 

最近打聽到中原大學的秘密早餐店奶bar

讀中原的人都知道這家早餐店

暑假只營業一到四

害我非常好奇

於是起了一大早來一探究竟

先給大家看看菜單

 

 

  

  

從外觀看就感覺是家溫馨的小店

 

 

還有像麥當勞一樣得來速的外帶窗口

好可愛耶♫

 

 

 

 

 

 

 

 

 

還能先電話預購

因為這家早餐店真的很火熱

所以要去之前真的建議先打電話喔

 

 

 

 廚房也走溫暖路線♡

  

座位不多,但是提供客人舒適的位置享受著寧靜的早晨

一進去奶爸也很親切的打招呼

牆上擺滿奶媽與畢業生的照片

或是出遊照

由此就能看見奶媽真的很關心學生

 

  

收音機放輕柔的音樂

更增添早餐的悠閒感

 

我選擇了哪些餐點當作一天的開始呢

先來私心推薦我的最愛

 

乳酪吐司(三片吐司)馬鈴薯乳酪(30元) 推!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疑惑

為何這麼簡單的餐點

怎麼可以這麼特別!這麼好吃!

百思不得其解耶

 

三片吐司中

一層夾著起士

一層馬鈴薯泥

吐司烤得有夠香酥

吃下去會發出"烤屋烤屋"的聲音!!!!

而且好香喔!!!!

馬鈴薯泥也不乾~吃起來有唰嘴

不誇張

我整個是狼吞虎嚥吃完它的

份量已很足夠

30元的價格也非常能夠接受

捲半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烤土司XDD

我已經開始懷念了

 

蜂蜜水(L)25元

喝起來不至於太甜

還算中意

綠茶(L) 20元

  

鱈魚金香堡+蛋 40元

我還沒拍內容物

有人已經先開吃

 

 

內容是生菜&鱈魚&蛋

 

鱈魚先煎的金黃

再放入蛋以及生菜

再利用機器將吐司的焦脆

挺特別的

   

由於我今天食量特好

所以我又想吃個鐵板麵解饞(只是解饞?!!!!!)

所以我就跟奶爸說"老闆,我想要鐵板麵"

奶爸這時在忙

他回了我"哦,你要鐵板麵阿,那你跟奶媽講"

哈哈哈哈

這對話也太可愛了

好溫暖喔

頓時有種奶媽真的是奶媽的感覺

接著我轉向跟奶媽說我想要鐵板麵

奶媽也非常親切的問我要蘑菇,黑胡椒,義大利麵,咖哩口味

而且還有鐵板麵餐

鐵板麵+雞腿排+起士

可惜我只吃得下鐵板麵啦

蘑菇鐵板麵+蛋(半熟)40元

 

我把蛋戳破

金黃蛋液奔出

 

 

 

 

 

將蛋液攪拌鐵板麵

好好食

鐵板麵呈現濕潤滑口

還有滿嘴蛋香

 

麵條利用的是較粗的黃麵

老闆用料也很實在

 

 

 

 

整體感想:

下次一定要吃到鐵板面餐!!

這家奶BAR相見恨晚

極力大推乳酪吐司系列(三片吐司)

下次我還要挑戰其他口味

根本非常適合列入口袋名單阿

奶爸還有奶媽督很親切喔

把學生當成小孩般看待

關心他們近況

讓人感到非常溫暖

我想從外地來中原念書的遊子一定能更加深刻體會

 

以上是個人對[奶BAR]的食記分享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再麻煩幫我"讚"&"推"

 IMG_3376_副本  

默默來找我們玩吧

 

 

 

  

 

 

arrow
arrow

    Mrslee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