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9號攤位 "可可咖啡。三明治"

坐落於: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31號(9號攤位)

打這裡:0937-053179

OPEN:7:00~16:00

 

 

這次發現原來基隆不是我所想的只有基隆廟口夜市而已

不是我這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XDDD

本來要去吃海洋大學的瑞麟美而美

沒想到因為是暑假關係....所以沒開

杯具阿!!!

沒關係,條條大路通美食

我拿起手機亂查,無意發現原來廟口那有間超人氣早餐店

而且是在地人會去買的

主打的是碳烤三明治

利用碳烤替代烤麵包機的電烤

我一直以為廟口只有晚上有擺攤@@

 

約莫八點半過去

 

看到這個排隊人潮

 

   

雖然排很長,但是速度倒是挺快的

位於廟口裡的9號攤位

上面看版的MENU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玻璃櫃上擺滿了吐司還有漢堡

     

前面為料理區

還有結帳&打包區

    

後面則是備料區

 

 

看到滿滿的煎蛋

 

 

 

由於現場沒有什麼位置

 

所以我們便打包帶走

 

店員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包好三明治

這功力實在太強大惹

 

  

來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咖啡牛乳(30元)

 

飲料都是這類似養樂多瓶再大些的瓶子裝的

有點復古味也增添可愛

 

 

一打開有濃濃的咖啡香飄出

喝起來咖啡比例偏重

後面會帶著咖啡些許苦味再回甘

很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火腿雞蛋三明治(50元)

烤的焦香的三明治

 

土司已經被烤微酥也沒有過焦

烤的火候恰好 

而且那好像五線譜般的美麗烤痕

增加了視覺美味度


 

 

裡頭的内容有蛋,番茄,火腿,小黃瓜,沙拉 

 

 

 

而內料的小黃瓜還有番茄吃的出鮮甜感

小黃瓜還有番茄真的超多汁!又新鮮

火腿又比一般早餐店的厚上許多

 

搭上大量甜甜的美乃滋

清爽而且不覺得油

 

噢!!!超級美味

重點

還加了花生JOHN!!!!!!!

超夠味!!

每一口又能吃到花生香

 


就是這麼樸實的三明治 

 

可是卻有這麼多驚喜在裡頭

 

 

 

乳酪芝士火腿三明治(50元)

 

 

 

 

起士放在溫熱的蛋上,起司遇到蛋熱而融化

牽絲的模樣熱人憐愛

 

 

 

 

 

 

美麗的橫切面

  

 飽滿的餡料

著實讓人著迷

  

 

 

整體感想:

很常吃到三明治但卻很少吃到碳烤的三明治

碳烤三明治有著傳統的美味

而且每吃一口還帶著濃郁的花生JOHN香

真的很特別

有機會來到基隆玩的話記得來吃吃看

推薦給喜歡吃三明治的朋友喔~!!

如果只能晚上來的朋友可以試試58攤位的碳烤三明治

聽說是親戚關係喔

以上是個人對[基隆廟口9號炭烤三明治]的食記分享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再麻煩幫我"讚"&"推"

 IMG_3376_副本  

默默來找我們玩吧

 

 

 

  

 

 

 

 

arrow
arrow

    Mrslee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