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火紅的鯊魚咬吐司

今天跟熊也來當一下鯊魚好了XDDDD

前陣子可能都是要排隊的店,一位難求,現在比較好排了!雖然現在午餐時間也是座無虛席

有些人覺得鯊魚咬吐司沒有想像中美味,不過我覺得

以這樣的價格吃到溫馨的早午餐,

真的很超值呀!

非常多分店的鯊魚咬吐司,今天我們選了公館店!

公館店位於小巷內,店面沒有很大,我覺得缺點是有些擁擠,座位與座位之間沒有很大的間隔,說話起來有些不方便!

所以會推薦給,晚晚起床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悠閒享用早午餐,因為價格很親民

IMG_6093.JPG  

店員的服務很好,很親切很積極喔!!很喜歡啊!最喜歡服務很好的餐廳了

 

候位區的牆壁,很可愛,鯊魚們在咬吐司XD

IMG_6096.jpg  

 

店員安排好座位後,桌上就放有menu,

鯊魚咬吐司MENU

 

 

接下來直接來看餐點了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 NT110 (附洋芋片)

IMG_3656.JPG  

送上來的時候,餐點也太大了吧!土司真的比想像中的厚喔

手作厚切土司為外層,生菜、番茄、歐姆蛋切達起士、青醬作為夾層內餡

,搭上甜甜的蜂蜜芥茉醬!!!

IMG_6104.jpg  

蔬菜量完全根吐司成正比!很厚的生菜夾層,我的天啊!我很喜歡這種口感豐富的感覺!

咬下去口感超級豐富,有厚切土司的香軟的口感加上蔬菜的脆,搭配起司青醬還有蜂蜜芥末的融合,

我很喜歡這道誒!很特別也很親切的味道!蔬菜們很新鮮

 IMG_6106.jpg 

蛋是金黃色的,

厚切土司的吐司邊很厚吃起來居然一點都不乾,我覺得很好吃,果然是手作土司的味呀!

IMG_6105.JPG  

從側面拍,就可看出生菜的量很厚,沒有在小氣的啊~!

 

 

IMG_6103.jpg  

還有附上的洋芋片,不會很油,厚的洋芋片,吃起來雖然沒有卡滋卡滋般的脆,但是很香,還一點都不油喔

 

再來是下一道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附墨西哥莎莎醬)NT 180  

[+50元 就可以搭配原價$80的木瓜牛奶冰沙]

  

這倒也很推薦噢!我覺得挺好吃的

因為我很愛它的布丁吐司啊!!!!!!很好吃!口感超級軟綿,然後蛋香味超級濃!

IMG_6109.jpg  

土司也是超大一塊的,手作的土司真的很不一樣誒,重點是它也太綿密的,外面烘烤過的顏色也很漂亮

撒上糖霜,怎麼叫人不流口水!!

  

上面淋了蜂蜜沾醬,真的好愛啊!!!!!完全也不會太甜噎!完全超乎想像,

可能是我們一開始也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XD

IMG_6110.jpg  

你看看它的吐司厚度,真的很厚誒我的天我很喜歡

IMG_6111.jpg  

雙腸也不會太油!喜歡它的金黃色蛋,蛋的原味非常香!!!!!!

 

再來是

木瓜牛奶冰沙

IMG_6097.jpg  

超大杯!!

口感很濃

IMG_6099.jpg  

 

 

 

今天點的這兩道主餐都沒有踩雷,好開心!因為個人真的沒辦法不愛吐司!!!!人生必備澱粉哈哈

推薦給晚晚起床想吃早午餐,或是三五好友臨時想吃下午茶鬆餅或土司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

鯊魚咬吐司 公館店

坐落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1號(公館捷運站)

打給它:02-2362-2262 

營業時間:0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