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7.jpg  

 

傳統早點情報

地址:中壢市西園路21號(啟英高中後門)
Open:6:00~10:00---賣完即收(星期日公休)

ps.星期六無售油飯

IMG_4989.jpg  

一早去上班時騎車順路看見一家傳統早點

好像是傳聞中的蔥花蛋餅

店家並沒有醒目的招牌

可是買的人依舊絡繹不絕

便立馬停車

上前去看看

IMG_4988.jpg  

(上圖為周六補拍店家圖,所以沒有賣油飯)

  

店家的招牌是蔥花蛋餅

又是蔥花控的我

當然要買來試試看

 

老闆使用的是粉漿製成的蛋餅皮

還用了兩個爐子呢!!!

IMG_4958.jpg   

店家把蔥花蛋餅排排放

沒有蓋上

一方面讓客人加醬

一方面怕熱的水蒸氣讓餅皮遇潮濕軟掉

 IMG_4955.jpg

 我從中挑了一個

並加入店家提供的蒜蓉醬油

IMG_4956.jpg

份量很足!一份才30!

滿滿的蛋以及蔥花都沒有少

煎到赤赤(台語)的餅皮

看了已經先吞了一下口水

IMG_4957.jpg  

接下來介紹蛋餅的口感

我進公司才吃

打開吃了一口

很驚訝

因為蛋餅皮並沒有因為水蒸氣而軟化

還是一樣酥脆!!!!

IMG_4959.jpg

而且餅皮中間的部分

吃起來蠻Q彈!!

IMG_4961.jpg  

滿滿蔥花還有蛋香

 

好滿足喔!!!

而且加上蒜蓉醬汁真的好對味

超級喜歡~

IMG_4960.jpg

 

 

整體感想:

 

好久沒吃到中式的傳統早餐

這次能意外找到真的好開心

分量很足價格又公道

開在學區真的是造福學生!!

老闆也不只賣蛋餅還有其他

 

聽說肉羹湯,豬血湯,中藥豬腸湯,油飯,都是內行人必吃的

決定下次再訪時要再嚐嚐別的

 

 

 

 

 

 

以上是個人對[傳統早點---蔥花蛋餅]的食記分享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再麻煩幫我"讚"&"推"

 

 IMG_3376_副本  

 

默默來找我們玩吧

 

 

 

arrow
arrow

    Mrslee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