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1.jpg    

大鬍子米干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平路173號(忠貞市場裡)

無連絡電話

OPEN:6:00~賣完就休息(大約10點左右)

 

最近很多朋友都有默默跟我分享美食

 

真的很感到很開心

 

這是在地人的朋友跟我推薦的店家

 

她說一定要早起去吃!!!!

因為店家賣光就提早休息了......

 

這天早早起床去一探究竟

 

大鬍子米干位於忠貞市場裏頭

 

其實忠貞市場附近坐落了20家左右的米干店

 

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大鬍子排隊排成這樣啊.....

 

IMG_3916.jpg   

 

大鬍子並沒有醒目的招牌,不過可以問問攤販,大家應該都會知道

其實看到排隊排很多人的

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

很多客人都是來市場買東西時順便來上一碗

 

IMG_3940.jpg

 

 

 

IMG_3935.jpg   

裡頭座位不算多

夏天有冷氣開放

不過還是很熱

  IMG_3919.jpg   

 

店家沒有MENU,很簡單的吃法

只有大中小辣選擇蛋花或是蛋包

雖然是簡簡單單的料理,但卻有著傳統雲南味道

 

 

 

在點餐時店家也很熱心

充滿了台灣人情味

店家一人負責煮米干,一人負責煮蛋花以及蛋包,一人負責點餐詢問

IMG_3922.jpg

 

 

IMG_3933.JPG  

 

料理台就擺著多碗的米干以及先加上蔥花待命

IMG_3921.jpg   IMG_3925.jpg IMG_3926.jpg  

 IMG_3937.jpg  

IMG_3927.jpg

我點了

大碗雙蛋花+小辣(50元)

 

蔥花真的滿滿DER

漂亮的蛋花讓人忍不住快點動筷

蛋花非常柔順滑口

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油(必加!!!!!!!!!)

辣油很香有時會讓你不小心嗆到

可是那種滋味就算吃了會流汗

也是欲罷不能

真的很好吃!!!!!!!!

如果沒有店家辣油的加持,我想這只會是普通的蛋花湯

我看到超多人都是點大辣

整碗紅通通的!!!!!!

 

 

IMG_3928.jpg

 

 

PS.多加一次蛋花5元(超便宜的!!!!!!)

 

 

 

而且老闆娘用的分量感覺不只是一顆的蛋花

 

 

 

IMG_3931.jpg  

 

 

 

 

大碗蛋包+小辣(45元)

 

蛋包是半熟的

一戳破金黃的蛋液馬上竄流至湯裡

聽說這也是老饕的吃法

 

IMG_3930.jpg  

 

 

IMG_3929.jpg

 

 

米干大小長短切得很隨意

但是卻很Q彈

 

IMG_3932.jpg  

 

很多在地人都把米干當作早餐在吃

 

這也許是中壢的另一個在地文化吧

 

整體感想:

我想對於愛吃辣的朋友真的是會很過癮

還有愛吃米干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吃!

不過店家因為信仰關係不提供豬肉產品

對於無肉不歡的朋友是有些可惜

不過綿密蛋花半熟蛋包也成為大鬍子米干的一大特色!!!

 

吃法推薦

很多老饕也建議

大辣不加油這種吃法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是個人對大鬍子米干的食記分享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再麻煩幫我"讚"&"推"

 IMG_3376_副本  

 

默默來找我們玩吧

 

  

 

 

 

arrow
arrow

    Mrslee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