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Day 6)) 池袋(出發)→淺草→晴空塔→海濱幕張outlet→成田日航飯店

  

今天是東京自由行的最後一天,決定把行程排的豐富豐富!

Murmur time 建議最後一天再大買特買食的伴手禮,才可以保住東西新鮮度!

所以這天就是不停的奔波(累)

 

 

這篇先來介紹是遊東京必來的──淺草

我們首先從池袋Super Hotel出發,天氣無敵好的豔陽天

 

交通:池袋搭JR→上野[轉東京地鐵]→淺草車站 (出車站就可以看到雷門)

  

 

出了淺草車站,馬上就可以看到雷門啦!!!!!

 

淺草寺前方的樹,超級古色古香,決定把它拍下來!

 

傳說中的『雷門』啊啊啊啊啊

唯一跟我想像不一樣的是:雷門坐落於市區XDDDDDDD

 

 

這裡真的超多觀光客阿~~~

(找人拍照的同時,居然直接用國語問啦XDDDD,這趟自由行真的遇到超多台灣人的)

必拍景點阿!跟照片中一模一樣!哈哈哈哈興奮不已

 

 

經過雷門後,就會看到裡頭的街道,『仲見世通り』

街道真的超美的,好乾淨,好喜歡這裡,真的會失心瘋的瘋狂拍照

超級道地日本味XDDDDD

 

 

這裡街道就像台灣的老街,

店家林立兩旁邊,賣著日本小物,

穿得喝得吃的戴的應有盡有,

 

 

吸引我們的第一家店,頗有人氣喔,外頭許多人排隊買,

 

 

冷飲抹茶(一杯100日幣),還有麻糬串燒(五串 300日幣)

麻糬好Q,灑上大豆粉,整個好美味阿~~~~~~~~~~~~

p.s. 上頭還寫著在仲見世通り不能飲食,所以要在店前面食用XDDD

果然是日本人的禮節,真的讓街道超級乾淨的,

店家一旁還有可以給客人坐著吃的長凳,超貼心的

 

 

 

一旁還有賣大福,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這邊真的可以大買特買伴手禮欸,每一個小飾品都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都超級值得買來做紀念!好好逛XD 

 

 

這家人形燒吸引我了!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師傅在做人形燒,

 

 

 

 

後來我們在一家店stop by,因為好想吃一下到處都有在賣的小雞燒

 

走過街道,就會看到淺草寺啦,

 

 

 

 

進入淺草寺的地方,

 

 

 

這裡的一景一物,都會讓人快門按個不停啊!!!!!!!

 

 

 進入淺草寺,必做的就是來抽籤啦!!

 

會先看到一個搖籤的鐵盒子,

搖一搖,  

抽出你的籤,到籤上面顯示的數字,對應數字抽屜,

 

 

我們抽到『凶』,上頭會有英文翻譯喔,所以別緊張,絕對看得懂XDDD

  

如果是凶,就得把籤留下,別帶走喔,要掛在寺廟裡,

如果是『吉』再把幸運帶回家吧:)))

 

 

 

淺草必訪的花月堂!!!

很多日本名人都有來過喔

淺草寺一旁右手邊的巷弄內,大家要稍微找一下喔

花月堂非常有名阿,我們這天很幸運,沒有遇到大排長龍的時候。

 

外頭掛著旗子,摘牌也很醒目,所以非常好找喔,重點是制這裡也超適合拍照的啦XDDD

 

 

 

 

外頭放著許多名人的照片!

 

花月堂必吃!大菠蘿!抹茶冰淇淋!

剉冰也有~店裡也有內用區喔

  

 

 

 

外頭不知道是服務生還是老闆,超級貼心,幫我們合照XDDDD

 

 

菠蘿好好吃阿~外皮酥酥的~麵包內是軟綿的~~很大一個

 

 

淺草花月堂

坐落於: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2−10

官方網站:http://www.asakusa-kagetudo.com/ 

 

 

 

 

後記感想:

淺草真的好好玩!

真的是日本必來的景點啊!!!!!

我們在這就待了一上午到下午~~

超級好玩的,食物也都是好好吃!

來東京,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阿

 

 更多美食即食資訊在SHU默默食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默 的頭像
默默

默默365日記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