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ただきます!!!!!

開丼啦!

 IMG_7207  

開丼燒肉 (政大創始店)  
 

02-2937-8678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42號

 

最近在開發文山區的美食啊,看到網友的推薦,二話不說,馬上出發!

位在近政大的丼飯,內湖也有分店!

 

招牌非常明顯,所以騎車或開車路上就會看到,很好找!

 

裝潢也非常顯眼

 

店內環境很乾淨,服務生態度也是相當的親切!

拿了菜單之後自己選位子,再到櫃台先結帳即可!

位子空間滿大的

  

裡頭還有高腳坐椅區

 

牆上也掛著店內餐點的照片

 

一旁有自助區,可以拿餐具跟味噌湯、紅茶(無限供應)

 

來看一下MENU

丼飯都是 NT 170(小)NT 200(大)[飯、肉都加量噢!!!]

均附:日式甜點、無限茶、味噌湯

燒肉部分還可以自己選豚或牛!!!!!!

主餐之外,還有一些炸物小物可以點,

 

 

 

 

  

 

 

店裡牆上還有教大家怎麼在開丼吃丼飯!

拌入-->提味-->大口吃-->再來一口

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一旁有可以加在丼飯的七味粉、玫瑰鹽

 

 

和風炸豆腐 NT 40

和風醬加上炸豆腐,

外面裹的麵粉薄薄的,所以炸的那層薄薄的包覆著嫩嫩嫩嫩的豆腐啊!!

 

 

豆腐應該是雞蛋豆腐吧?!?!?!很香,很嫩,好好粗!!!!!!!

 

我超喜歡這道的誒~~~~~~~豆腐本身的嫩度真的很棒

 

 

日出燒肉丼 NT170(小)

日出顧名思義,上面有一顆生的玉子,

撒上滿滿的蔥花,上面放著金黃色的蛋黃,真的很像menu上所說的草地上的陽光XDDD

(小碗的份量其實就滿夠了,可以吃很飽啊)

 

你看看,他金黃色的蛋黃,超級估溜的,

真的太漂亮啦,好難下手,

  

它的燒肉❤❤❤❤❤❤!!!!!!!!!!!真的有讓我驚艷誒

好好吃噢!!!!

個人覺得似乎有勝過 滿X丼!另一家的燒肉丼較偏重口味,吃完都要喝好多水

這家完全不會誒!!!!!!!

 3  

燒肉的甜鹹度完全適中,牛肉本身的軟嫩程度配上蛋黃提升他的滑順度,入口後,

牛肉香氣整個留在嘴巴裡,真的是所謂的齒頰留香啊!!!!

太好吃啦,推推推!

 

 

 

 

經典燒肉丼 NT 200 (大)

經典燒肉丼不一樣的是,上面的蛋,是半熟蛋,然後配上醬香,

上面撒上紅色的那些,不是辣的喔,他是豆棗(也就是有時候吃日式便當或配稀飯會出現的,甜甜的)

不知道為什麼搭在一起非常合適~~~

大碗真的超級大碗,我家大熊整個吃到很撐!

  

 

這到半熟蛋和燒肉的完美搭配,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啊!~~~~~

肉的軟硬度超級剛好,醬香撲鼻,蛋汁配上燒肉整個超級入口的~~~~

 

 

附上的生菜可以包著燒肉跟飯一起下肚!!!!!!!

怎麼也可以在這吃到韓式燒肉的吃法~真的太讚啦哈哈哈哈 大推

  

 

 

重點是都有附無限供應的味噌湯、紅茶

還有日式甜點!!!!!!

紫米紅豆

 

 

 

 
總結今日
 

 

  

 

 

後記感想: 這家燒肉丼真的好好粗,我想我會瘋狂推薦給認識的人,但是就差在他的地點比較不方便啊~~~

真的很好吃,燒肉太讚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餓,吃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太幸福啦~~~~

一定會再來的!

 

 

 

更多即食美食&旅遊資訊,在默默粉絲團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默默 的頭像
默默

默默365日記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