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CAFE 咖啡店 FB link

坐落於: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4號

打給它: 03-422-6980

開門時間:9:00-18:00

 

中壢市咖啡館林立,在如此熱的天氣,大家都躲進咖啡館啦!哪裡都一位難求!

來到sogo附近新開的咖啡館,AT CAFE

外面裝潢看起來就很有文藝氣息,

 

一進門,就馬上看到吧台區

店內一整個木色的裝潢非常舒服的感覺,

 

繞著吧台區也有座位,

 

裡面空間不算大,但是座位和座位之間的空間剛剛好,讓人可以待在這聊天,非常適合好友聚會

 

店內座位大多都是復古的沙發座椅,非常舒服

 

 

還有較大的類包廂區,哈哈哈超棒的下次來我就想跟姐妹們坐這抬槓啦~~~~

  

一旁還放了書,供大家閱讀

 

  

店內牆上也掛著許多風景畫和插畫,

 

  

直接來看MENU,飲品大概落在 NT100-160,甜點輕食NT45-150之間

算是滿平價的喔,

店內有提供WIFI,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小冰櫃擺放著甜點,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遞上MENU還有水,服務生相當親切!!!加分加分)

 

 

冰焦糖瑪琪朵 NT 120 

 

上頭的拉花滿漂亮的XDDDD

咖啡挺香濃的

 

鮮榨蜂蜜檸檬汁 NT 140

夏天清涼的飲品啊~~~~

 

 

手工餅乾 NT 55 (當日現烤)

 

這塊大的,有咖啡香還有葡萄乾與杏仁片,好吃噢!超香的,不愧是手工餅乾 

 

 

這長條則是有核桃在其中,

 

 

法式焦糖烤佈蕾 NT 45

 

顏色超漂亮的

 

烤焦糖這層,超級脆地,整個瞬間像玻璃一樣裂開XDDDDDD

 

裡頭的蛋香挺香的

  

 

後記感想:

這裡真的超好消磨時間的,重點是在這裡聊天非常舒適,店裡頭還會放著輕音樂喔!

店內環境很乾淨,

服務生也會不定時來加水,

非常親切!甜點品質很不錯!

除了wifi,也有插座,所以也可以坐在這忙碌一下午~~~❤❤

ps 下次來應該會點布朗尼,店員說是他們家的招牌啊~~~~

 

[中壢] 悠閒舒適♥『 at cafe 』♥ 二訪,輕食咖啡享受 #wifi #無限時  

 

推薦給在找地方聊天或忙碌的朋友們,還有想吃甜點的捧友們!是一個挺棒的cafe!

相信他的經營品質

 

 

 

 

更多即食美食&旅遊資訊,在默默粉絲團喔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默默365日記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